雪梨

不许吃炸鸡(睡前甜饼)

突发奇想快餐文,很短写的很快


两人又吵架了
薛之谦气的摔了门,大张伟气的不想说话
就在薛之谦往君君家去的路上,赵英俊收到了大张伟的微信
“哥,薛又被我气走了,估计又得去找您诉苦去,丫今儿胃疼,劳烦您给做点好消化的吧,谢谢您嘞☺️”

“又欺负单身狗!又欺负单身狗!!有本事吵架,你有本事分手啊!这时候想起我来了,蛤?!”当然以上是赵英俊的内心os,毕竟每次他俩吵架薛之谦来找自己最终都以大张伟的甜言蜜语哄回去收场,不过不管内心多么暴躁,面上还是礼貌的回复“知道了,他还没到呢,放心吧”

“谢谢您回头请您吃饭哈”大张伟回

“呸,别老给我添乱就烧高香了”赵英俊心想

可是这坐等右等,薛之谦就是不来,按理说大张伟家离赵英俊家也不远,说话就到的事儿,这是怎么了?
赵英俊虽说很鄙视他俩这种动不动就离家出走的虐狗行为,但终究知道薛之谦的小孩子脾气,怕在气头上真干点什么傻事。决定还是打个电话问问。

而此时的薛之谦正坐在君君家客厅的地毯上玩着体感游戏机,完全顾不上手机一直在响,而且薛之谦觉得肯定是大张伟打来服软的,哼就不接,先冷他个半天再说。

洗完水果的君君刚好回到客厅听电话一直在响,边问着“谦谦你电话怎么不接”边探头过去想看看是谁打来的,“哎,英俊哥的电话你不接啊,他是不是找你有事?”

薛之谦一听是赵英俊打来的有点小失望,不过很快就被屏幕里的关卡吸引回注意力“君君你帮我接一下吧”

“喂~英俊。”
“诶?君君?”赵英俊一下就听出了君君的声音。“怎么是你?薛之谦呢?”
“在我家玩游戏呢”君君瞅了眼旁边玩的正嗨的薛之谦,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你找他有事?”

“哦没事,好像又和大张伟吵架了,大张伟以为他在我这让我照顾一下呢,得,我正好也轻松了”赵英俊松了口气。
“哦我知道,多大人了,真拿他俩没办法”,看着赵英俊没什么大事就挂了电话

赵英俊给大张伟发微信“薛去了君君那(幸灾乐祸)”
“卧槽他是想气死我”,自从大张伟和薛之谦在一起,两人对于彼此的朋友圈和过去基本都不会过问,一是尊重,二是没有意义,但唯独君君这个前男友一般的存在是大张伟的雷区,薛之谦当然也知道,所以每次吵架离家出走都是去找赵英俊,但这次显然是被气的不行,直接奔雷区就去了。

不过君君倒是毫不在意,毕竟人家自己的小日子也过得甜着呢。没过多久,君君收到了大张伟的微信,“君老师,薛是在您那吗?他走之前没怎么吃东西。。。”

“在呢在呢,不过我可不会做饭啊,不要指望我,你赶紧来接走。。。。”君君正想赶紧把这个霸占游戏机的粘人精打发走 。

【微信红包】
是大张伟发来的,有200块“君老师您给他叫点东西吃吧,他现在正在气头上,我可不敢招惹,等吃饱喝足心情好了我再去接他,嘿嘿”

薛之谦打完一局看君君坐在沙发上正聊的起劲“又跟哪个小妹妹聊天呢”
“什么小妹妹,我有正事呢”白了薛之谦一眼
“我不信我看看”说着就凑过来看着君君的手机屏幕,和大张伟的聊天记录一览无余,当然最先看见的是那个红包,“他让你给我买吃的!”
“行行行,你想吃啥,今天你是祖宗行了吧”
“吃炸鸡吧,好久没吃。。。了”薛之谦一句话没说完大张伟那边又发来新消息
“对了,他今儿胃疼,叫点清淡的,别让他吃炸鸡太油了”
“哈哈哈哈他是你肚子里的蛔虫吗”君君幸灾乐祸
薛之谦被猜到了小心思很生气,“君君你向着我还是向着他,就点炸鸡,气死他!”说着便抢过君君的手机打开订餐软件

“一份爆浆鸡排,鸡米花,黑椒鸡块,奥尔良鸡翅,鸡肉串两根,鸡肉洋葱圈,再来两杯奶茶,OK,下单。”
“啊哈哈哈哈哈好开心”薛之谦回到地毯上又继续玩游戏

40分钟后,叮咚,叮咚,门铃响了
薛之谦从地上跳起来“外卖到了我去开我去开”

打开门就看到大张伟黑着脸站在门口,“大。。你怎么来了。。”薛之谦有点心虚
“给你送外卖啊,我正走到门口呢就看见外卖小哥了,就让他先走了,我看看啊,嚯,雪梨炸鸡店,是你定的吧?”大张伟冲着门口的人挑了挑眉
“啊哈哈哈哈,送错了吧,我没叫外卖啊”薛之谦恨不能找个地缝溜走,以前胃痛的时候要是敢不听大张伟的,瞎吃油腻食品是要被操到下不了床的,这次。。被逮个正着

“哦?不是你定的啊,那这单子上的薛先生是谁呢?薛君林先生是不是你的?”大张伟故意看向君君

君君忍笑“啊是是是,是我”
“得嘞您拿好您的炸鸡,我是来接薛之谦的,我们就不打扰您吃鸡了哈”说着便拉起薛之谦的胳膊

“哎好你们慢走我就不送了啊”君君白落一顿炸鸡美滋滋送走两位

只有薛之谦像吞了黄莲,“呜呜呜,我的炸鸡。。。永别了”

评论(9)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